我能否肯定我自己

要是纯黑不在怎么是联机呢

将近两个月!!!第一次直播就是联机!!!!!

两个月的糖今天一天全出来了!!!!!先飞出去炸两圈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ooom!!!!!!

突然想感谢Ubitxh,就是因为这网他们整整唠嗑了一个小时。

你们真是什么话题都聊得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连个三围你们都能说半天!!!

黑:我胸围100

毛:那我也是100

要是纯黑说自己150难不成你也跟着说了吗哈哈哈哈哈哈(

好不容易进去了结果一看噫纯黑不在!

吼得耳朵都聋了!!纯黑不在就不玩了!不玩了!!!

果然,没有纯黑怎么联机呢。

跟随着痴汉团团长juanmaov5的脚步,直播看他攻略纯黑秀恩爱。

你们随便秀!!!!请秀给我看!!!!!!!

喜欢卷黑一辈子!!!!!!!!

喜欢卷黑一辈子!!!!!!!!

喜欢卷黑一辈子!!!!!!!!

重事要说三!!!

跪着求明天有录播出ˊ_>ˋ

又是一颗能吃一年的糖^q^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8 )

© M.sieboldi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