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能否肯定我自己

奇奇怪怪的脑洞【关于秋季纯黑感冒病毒的防治】

【段子与卷黑本人无关,禁转载扩散到其他平台,仅为个人脑洞,请勿代入真人】


这里是一只不会产粮但是真心爱他俩的透明生物。


_(:зゝ∠)_若是闲着没事来看看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纯黑感冒病毒的预防】

由科学家发现的的一种新型感冒病毒近期在人群之间传播,其名为“纯黑”

 

【外形与传播】

纯黑感冒病毒个体极其微小,颜色为纯黑色。因其个体微小近年才被人发现。病毒会通过多种介质传播,暴露在空气与寒冷的环境下存活时间较短。在病毒侵入人体之后,往往有一段时期的潜伏期,约2到7天不等。主要传播途径为空气传播。

 

【症状】

当被纯黑感冒病毒感染,初期会感到头脑发热并伴随不时奇怪表现。对电子产品的轻微依赖和对纯黑色物品的喜好。中期会出现发热耳鸣等症状,不愿外出。后期会感到耳边总有杠铃般的笑声徘徊,且有胡言乱语的症状,如重复“马大叔与小舅舅”等不明意义的语句。出现这些症状时请尽快送往医院治疗。

 

【预防】

勤洗手多添衣,看直播注意保暖。

 

【治疗】

出现初期症状后尽快服用“卷毛感冒灵”药品,说明书附下。若后期才采取治疗,幻听耳鸣的症状仍会持续1~2个星期,期间请按照说明书继续用药。

 

【注意事项】

纯黑感冒病毒作为一种新型病毒,对普通感冒药物有极强耐药性。治疗时请服用“卷毛感冒灵”药品或及时前往医院治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卷毛感冒灵说明书】

专门针对新型“纯黑感冒病毒”所研发的应对药物,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并在医师指导下使用。

 

【成份】

卷毛,卷毛,卷毛


【药品名称】

通用名称:卷毛感冒灵

英文名称:JuanMao Coldmedicine

 

【形状】

本品为胶囊装,同时有片剂与冲剂装。

 

【适应症】

主要适用于由纯黑感冒病毒引起的发热,耳鸣等感冒症状。

 

【用法用量】

口服。

胶囊装一日3次,一次1颗,小儿减半。

片剂一日3次,一次2片,小儿减半。

冲剂一日2次,一次一包。

 

【注意事项】

对毛线即绒毛过敏者慎用。

根据服用者个体不同,可能会出现轻微疲劳症状,属于正常现象。若服用过量会导致发热与对毛绒类物品的强烈依赖性,请停止用药并前往医院治疗。

 

药品效果因人而异,有问题可咨询客服或医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阅读至此,十分感谢。


来自一个感冒患者的清奇脑洞,天气转凉小伙伴注意保暖x


按上面来说,我就是那个中毒太深又吃药太多的人ORZ


想尽自己一点力量暖暖tag,小伙伴们都别伤心。


愿是非远离,愿初心依旧。



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4 )

© M.sieboldii | Powered by LOFTER